孤舟

大概就是个只有放假才能想起更文的咸鱼

国际一级咕咕选手

主全盗王者,最近沉迷恋与,伞哥乐乐本命,伞修双花喻黄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不吃叶韩

(有人吃恋与的cp吗)

人生大事可能就是找一个不会被我气死的人催文吧

【伞修】我曾向往着远方的光(3)


*题目和内容好像没什么关系

*仙魔paro,主伞修,副cp我也不知道有什么。。。

*巨ooc!我发现我就是写不出叶神那种嘲讽的感觉QAQ

*小学生文笔,求轻喷

*大约短篇?

祝大家食用愉快^ω^

第三章

两天后,苏沐橙启程,叶修开始教苏沐秋习武。

经常在江湖上闯荡,各派武功叶修也偷学了不少。魔界的那些修炼方法当然不适合普通人,叶修就把这些武功教给了苏沐秋。

不知是不是半灵体的缘故,苏沐秋的修炼速度很快,几乎是常人的数倍之多,甚至超过了仙界的一些人。

这种恐怖的修炼速度,怕是会被人认为是魔修吧?叶修时常腹诽。

不出两个月,内力之深厚已经超过了那些辛苦修炼十几年的人,又过六个月,所有功法皆已学会,一年之后,那些功法已经练得炉火纯青,能做到收放自如,信手拈来,而且完全不缺实战经验。

你问苏沐秋的实战经验哪来的?

天天和叶修对打,实战经验不多才怪。

刚开始时几乎是被一击秒杀,渐渐的已经可以与叶修周旋数百招之久,连叶修这种从来不会表扬的人也赞叹不已。

废话,那可是他教出来的。

不知不觉,两年过去了。

两年时间,对于任何一个普通人来说,都太长了。

长到让苏沐秋明白了自己对叶修的感情。

苏沐秋其实早就发现自己对叶修的感情已经超过了朋友之间的情感。

而叶修,像这种情商为负数的家伙,恐怕是等到苏沐秋表白之后才反应过来的吧。

反正等苏沐橙再次得空回家的时候,她看见的就只剩下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每天没完没了的秀恩爱。

虽然对自家哥哥被别人抢走十分不满,但看见苏沐秋真的很开心的样子,也就接受了。

叶修却有些奇怪。

算算时间,魔界已经过了两天了吧?那个笨蛋弟弟居然还没来找他?

这不科学啊!

按照他平常的套路,不应该是刚过几个时辰就会找来吗?

虽然每次弟弟来找他的时候都会被他用各种理由气走,但这次突然没来找他,还真有点不习惯。

正当叶修处于一种疑惑的状态中时,他的弟弟找上门来了。

那是一天晚上。

原本安静的屋内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沐秋,开门去。”

“喂喂,凭什么不是你啊?”苏沐秋嘟囔一句,但还是起身去开了门。

刚一开门,他就愣住了。

门外站着的也是叶修。

“阿修?你搞什么?”苏沐秋刚说完这句话,就后悔了。

这人根本就不是叶修。

虽然和叶修长的一模一样,但气质完全不同。

叶修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种懒洋洋的样子,像是永远也提不起精神。

而这人不同。

很优雅,但却少了叶修的那一份气势,那份深入骨髓的气势。

其实,如果苏沐秋连相处了两年的恋人都分不清的话,他也就不用混了。

“你是谁?”苏沐秋一下子警惕起来。

“请问,叶修在吗?”那人问。

这人认识阿修?苏沐秋又看了看那张和叶修长的一模一样的脸,难道是阿修的兄弟?他想。

于是他转过头,向叶修说:“阿修,有人找你。”

“找我?叶秋吗?”叶修懒洋洋地站起身,走了过来。

这人叫叶秋吗?苏沐秋想。

像是早就料到自己会在门口看见谁一样,叶修根本就没有表现出一点惊讶。

“找了这么久吗?”叶修有些好笑地说。

那人脸上一直努力维持的微笑瞬间破裂:“你还敢说!如果不是你丢下那么多烂摊子,你以为我会来这么晚?!”

“都解决了?”

“哼,不然呢?还等你回去处理吗?”

“哦,能有这么快的速度,还是应该表扬的。”

“滚!混蛋哥哥,快点给我回去!我都快被你那些破事逼疯了!”

“这是你弟弟?”苏沐秋插话。

“是啊,他叫叶秋。”

“混蛋哥哥,你到底回不回去?!”叶秋叫道。

“不回啊。这又不是我第一次逃出来,你还不知道我?而且你都被我训练了这么久了,有经验了,就继续呗。”叶修依旧带着无所谓的笑容。

“不行!这次你必须跟我回去!”

“你怎么让我回去?你又打不过我。”叶修摊摊手,“难道你忍心看着我和你嫂子分离吗?”

“我管你……混蛋哥哥你刚才说了什么?你成亲了?!什么时候?而且嫂子在哪?”

“旁边不就是。”叶修努力无视苏沐秋捏骨节的声音。

“他?哥哥你……什么时候成断袖了?”叶秋有些不可思议,“我看他也没什么特别的啊,哥哥你怎么看上他的?”

叶修盯着叶秋看了一会儿,看得他心里直发毛。

接着叶修就抬手,重重地打在了叶秋的头上。

“嗷!!!!”

“从遇上他开始,我就成断袖了。而且,他是你……嫂子,有这么跟嫂子说话的吗?”

“那为什么不直接把他带回魔界呢?”叶秋问。

“想让我回去?想的美。等开战了我就回来。”

“开战?!仙界现在安分得很!”

“所以你就继续待在那里咯。”叶修说完,没再等叶秋说话,便“啪”地一下关上了门。

“混蛋哥哥,你给我记着!”门外传来了一声怒吼,然后便没了声音。

“这就走了?”苏沐秋问。

“不然还继续站在门外等我开门吗?每次都是这样,明明知道我不会回去还来找我。”叶修无奈地摊摊手。

苏沐秋看着叶修这副样子,突然有点同情叶秋了,能有个叶修这样不靠谱的哥哥还真是……

“哦,对了阿修,你是魔界的人吧?”苏沐秋突然问。

“对啊,你怎么知道的?”

“你身上的魔气太浓厚了。”

“是吗?可是我明明收敛起来了啊?”

“可能是因为我天生对魔族的气息特别敏感吧。”

“唉,如果你真的去修仙的话,一定是一个十分有意思的对手啊。真是可惜了。”叶修叹息道。

“是吗?”

“是啊。仙界的那群渣渣哪能是哥的对手?”叶修自负地说。

苏沐秋一脸看怪物的表情看着他。

“看什么,哥就是有这么强,没办法啊。”

“所以说你到底是什么身份?”

“魔界之主,怎么样,怕了吧?”叶修向苏沐秋挑了挑眉。

“那又怎样?反正你已经是我的人了。”苏沐秋一把将叶修揽入怀中,在他耳边轻声道,“现在,我想我们需要来讨论一下谁上谁下的问题了。”

听见这话,叶修眼皮一跳,刚想逃跑,苏沐秋就像是有读心术一样,立刻堵住了叶修的去路。

“诶诶诶沐秋我们有话好好说好吗?”

“好啊,我们去床上好、好、谈、谈。”说着,苏沐秋将叶修抱起来走进了房间。

第二天叶修捂着酸痛的腰躺在床上时,心里不知骂了叶秋多少遍。

————TBC————

趁着高考放假来一发(。・ω・。)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