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

大概就是个只有放假才能想起更文的咸鱼

国际一级咕咕选手

主全盗王者,最近沉迷恋与,伞哥乐乐本命,伞修双花喻黄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不吃叶韩

(有人吃恋与的cp吗)

人生大事可能就是找一个不会被我气死的人催文吧

【喻黄】一篇乱七八糟的生贺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ooc慎入


有私设注意


时间设定为十二赛季结束。


食用愉快!


————————————————



夏休期开始了。


这一赛季,蓝雨总算是抢去了兴欣的冠军,没让兴欣完成三连冠。


夺得冠军的那天晚上,战队每个人都高兴坏了。


那天晚上,战队开了个大party,庆祝一下。


黄少天难得的缺席了。


他随意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就回了卧室。


躺在床上,他的思绪渐渐飘远。


没有了叶修的兴欣,要想拿到三连冠,还是有些困难了。


这一次,叶修算是真正的退役了,但他还待在兴欣不肯走,美其名曰“技术指导”。


也不知道从哪儿来的小道消息,说苏沐橙也打算退役了,不过,也只是打算而已。


不知不觉,他们这些第四赛季出道的“黄金一代”,已经在职业赛场上奋战了八个年头了。


很多人都放出话来,打完这个赛季就退役,可到头来,走的也就那么几个而已。


比如韩文清,比如魏琛,比如张佳乐。


韩文清是在十一赛季退役的,他那一如既往的冲劲还是没能扛住岁月的流逝。


魏琛和张佳乐都是这个赛季退役的,他们不像叶修,打算退役一年,然后回来,而是真的打算离开了。


他们依旧在打荣耀,不过不是在职业赛场上罢了。


那些剩下的老将们,也纷纷不敌新人了。


典型的例子,就是微草战队的高英杰。


霸图的宋奇英已经完全接手了大漠孤烟,而蓝雨却还没有让卢瀚文接手夜雨声烦的想法。


而微草呢?


下个赛季,也许就能看见全新的王不留行了吧。


现在的高英杰已经不比从前,虽然还是有些胆小,但在赛场上,他已经成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选手,有着一套独特的魔术师打法。


是的,魔术师打法。


在王杰希的打法上添加了一些适合自己的东西,打造出的一套新的魔术师打法。


只可惜,因为自身原因,他无法成为微草的队长。


看来,下一赛季的微草,会更加难缠了。


那么,他们蓝雨呢?


两年过去了,俱乐部依旧没能找到一个能够接手索克萨尔的选手。


若一直这样下去,等到他和队长退役之后,那个当年由魏琛亲手缔造的双核时代,恐怕要走向终结。


是不是表示,挡在索克萨尔身前的冰雨,终有一天会黯淡无光?


是不是表示,索克萨尔的灭神的诅咒,终有一天无法将死亡之门重新开启?


黄少天顿时睡意全无。


他睁开眼睛,看着头顶的天花板。


在职业赛场上奋战了八年,他很清楚年龄带给他的阻碍。


手速的下降,反应慢,意识无法跟上……


就连以前刷的满屏的文字泡,现在也是时隐时现了。


看来真的是老了……


这句话,从一个连27岁都没满的人的口中说出来,倒显得有些奇怪。


不过在职业圈里,27岁已经接近高龄了。


或许,自己要考虑考虑何时退役了。


正想着,一阵敲门声打断了黄少天的思绪。


他从床上爬起来,打开灯,跑去开门。


“队长?你怎么来了?”此时站在门口的,不正是蓝雨队长,喻文州嘛。


“我听经理说你不舒服,聚会结束了我就顺路过来看看。现在好点了吗?”


“队长我没事啦只是之前不想参加聚会临时找的借口而已,不过队长你能来看我真是好感动啊哈哈,话说队长你要不要进来坐坐?”


即使心情低落也依旧话唠的黄少……


喻文州抿唇一笑,走进房间。


“少天今天是……不开心吗?”刚坐下,喻文州就问道。


“啊没有啊,蓝雨夺冠了我很开心呐。”黄少天辩解着,但脸上已经写着“队长你怎么知道”了。


“少天今天的话有点少哦。”喻文州笑着说。


(卧槽连这点都能看出来,真爱啊!!!!黄少你就直接嫁了吧!)


“……”黄少天也被这句话惊到了,什么叫做今天话有点少啊!


“我刚才在想,如果我们都退役了,怎么办。”黄少天依旧是话少得有些奇怪。


“别担心,不是还有小卢、郑轩他们吗?”喻文州安慰道。


“那索克萨尔呢?夜雨声烦能让小卢接手,索克萨尔呢?”


“俱乐部那边,应该会找出一个出色的选手来接手的。”


“但时间已经不多了啊。我们还能打几年,一年?还是两年?现在我们的水平都有所下降,随时都可能选择退役。到时若还是没有一个选手来接手呢?”


喻文州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了。


片刻之后,他才开口。


“少天今天……为什么会想这些?”


“我……我只是有些担心。你看老叶、老韩、乐乐和老鬼,一声不吭地就退役了,若到时我们也退役了的话,当年老鬼辛苦缔造出来的双核恐怕要终结了。”


“蓝雨的双核时代一定不会终结,”喻文州道,“无论是从俱乐部的利益方面还是战队方面,俱乐部一定不会让双核时代就这么终结。”


“可是……”


“好了,别想那么多了,这些都是俱乐部的事情。”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很晚了,你也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训练呢。”


说完,喻文州就离开了。


“哦……队长再见。”


“诶不对啊,夏休期不是已经开始了吗怎么明天还要训练啊?”躺在床上,黄少天自言自语道。





没过几天,战队就来了个新队员。


“大家好,我叫沈墨,职业是术士。”沈墨的声音在训练室中响起。


职业是术士……大家已经猜到这孩子进战队是为什么了,他就是未来索克萨尔的接替人啊!


“你好。”喻文州笑着与他握手。


“小子,在蓝雨好好干啊,我告诉你我们蓝雨的伙食特别好你待在我们蓝雨绝对有好处,我跟你讲啊……”黄少天拍拍沈墨的肩膀,开始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


“少天,别吓着人家了。”喻文州见沈墨愣在那里,走出来解围。


战队的其他人也都凑热闹似的围了上去。


一时间,有叫嚣着要切磋的,有说要为他接风的,好不热闹。





两年后。


“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和副队长黄少天今天宣布退役,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分别由沈墨和卢瀚文接手……”电视里不断播放着这条新闻,无数蓝雨粉在今夜痛哭流涕。


而两个当事人却像没事人一样在街上走着。


大热天的,两人也就戴了个墨镜,口罩什么的都没戴。


走了这么久也没被发现,也算是幸运了。


“少天,我说过的,蓝雨的剑与诅咒,不会分开。”


“嗯……不过突然不能打比赛了倒有点不适应呢。话说小墨就这样接手真的没问题吗虽然那小子把队长你的心脏学了个十成十而且也不是手残但是他年龄这么小就成为队长真的没关系吗……呃……队长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少天,明天吃秋葵。”


“啊队长不要啊!!!!!!”


————END————


感觉画风有点不对啊……


少天生日快乐!!


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