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

大概就是个只有放假才能想起更文的咸鱼

国际一级咕咕选手

主全盗王者,最近沉迷恋与,伞哥乐乐本命,伞修双花喻黄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不吃叶韩

(有人吃恋与的cp吗)

人生大事可能就是找一个不会被我气死的人催文吧

喻队生快!比哈特

师绘:

喻文州生贺·第一弹


致17岁的小喻文州:
现在的你还是训练营里一个不起眼的孩子,魏老大野心勃勃的扬言干掉叶修,黄少天高喊着加油,但很可惜今年的夏天不属于蓝雨,这是魏琛陪伴你们的最后一年。

未来的你会接过承载着蓝雨万千荣誉的账号卡,你将从无人瞩目的角落一步步走上万众瞩目的舞台。

你曾走在一条无人走过的小路上,满眼黑暗不见光明,幸好你不曾停步一路前行,走过了孤独和失落,穿越了迷茫和彷徨,最终登上了山顶。但你不会停下,因为前方还有更高的山峰。

轻轻的账号卡后是沉甸甸的责任,但我相信你会做的很好,就像你无论何时都云淡风轻的样子,你会是最棒的队长。

蓝雨未来的小队长,生日快乐!

【PS:此图为给喻文州中心合志《Aquamarine》的封面图】

评论

热度(4207)

  1.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