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

大概就是个只有放假才能想起更文的咸鱼

国际一级咕咕选手

主全盗王者,最近沉迷恋与,伞哥乐乐本命,伞修双花喻黄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不吃叶韩

(有人吃恋与的cp吗)

人生大事可能就是找一个不会被我气死的人催文吧

【伞修】【填词】说好的并肩呢

说好的并肩呢

原曲: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

填词:叶舟

枪声还在回响着  在这个时刻

我竟想像你一直在这  笑着看我呢

荣耀二字出现了  欢呼持续着

本该在我身边庆祝的  你在哪里呢

十年已过  而你  一直都留在这

在南山上面  长眠着

当初的嬉笑欢乐  约定并肩的承诺

如今却余我一人  在等待着

为什么  你走了  说好的  并肩呢

秋木落  一叶过  约定都  成泡沫

当年竞技场每次胜负都还  记录在册

那晚你离去的痛苦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见了  说好的  并肩呢

千机伞  紧握着  想起你  的传说

可秋木苏的账号卡还在我这  不会上线了

枪与战矛的组合  再次出现了

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呢  有点想你了

想起那年的午后  你曾笑着说

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可你却走了

十年已过  而你  一直都留在这

在南山上面  长眠着

当初的嬉笑欢乐  约定并肩的承诺

如今却余我一人  在等待着

为什么  你走了  说好的  并肩呢

秋木落  一叶过  约定都  成泡沫

当年竞技场每次胜负都还  记录在册

那晚你离去的痛苦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见了  说好的  并肩呢

千机伞  紧握着  想起你  的传说

可秋木苏的账号卡还在我这  不会上线了

为什么  你走了  说好的  并肩呢

再苦涩  又奈何  不过是  又一次

从头来过了

你不见了  说好的  并肩呢

千机伞  紧握着  想起你  的传说

可秋木苏的账号卡还在我这  不会上线了

【沐秋,哥……想你了】

就是闲的没事干想虐伞修╮(╯ω╰)╭

填词填到整个人都处于一种快要飞升的状态TAT

真是太烧脑子了TAT

祝各位食用愉快(。・ω・。)ノ♡

最后求个小红心~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