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

大概就是个只有放假才能想起更文的咸鱼

国际一级咕咕选手

主全盗王者,最近沉迷恋与,伞哥乐乐本命,伞修双花喻黄不逆不拆,其他cp杂食,不吃叶韩

(有人吃恋与的cp吗)

人生大事可能就是找一个不会被我气死的人催文吧

【全职】一堆小段子


*给老王的一篇(伪)生贺。
*本来是想认认真真写篇生贺结果写着写着脑洞就开了。。。
*私设注意
*人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方王#
“方士谦你又要走?!”王杰希看着已经走到了门口的方士谦,眼中带着怒火。
方士谦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小队长,家里没盐了。”方士谦笑着看着自家的小队长。
“咳咳咳,那还不快去。



#双花#
“大孙……你为什么要走啊……”张佳乐失落地看着门口正要离开的孙哲平。
孙哲平叹了口气,打开门。



“张佳乐你快点啊,等会食堂都关门了。”
“哎,来了来了!”




#喻黄#
黄少天看着那个刚走进蓝雨大门的女人很自然地走到喻文州身边,两人有说有笑,完全无视了他的存在。
原来,队长真的有女朋友啊……




“少天,过来,这是我姐姐。”喻文州笑眯眯地把黄少天扯到那女人面前,介绍道。
“诶诶诶你是队长的姐姐啊,我叫黄少天balabala……”



#林方#
“老林,你真的要走啊……”方锐看着已经走到门口的林敬言。
林敬言转过头,没有说话。



“不就是出个门嘛,怎么弄得像生离死别一样。话说方锐,你还想不想吃点心了?”
“吃,当然吃!”



#伞修#
“请问是叶修先生吗?”
“嗯,我是。”
“那您是苏沐秋先生的家属吗?”
“呃……我是。”
“请您来一趟医院,苏沐秋先生出了车祸。”
“啪嗒”一声,电话掉在了地上,只听见里面传来了一阵忙音。
叶修随便扯了一件外套,冲到了医院。
沐秋,你千万不能有事!



“苏、沐、秋!”叶修的眼睛里都要冒出火了,可罪魁祸首却若无其事地将头转向一边,欣赏着窗外的风景。
“你不是说你出车祸了么?!”叶修狠狠地瞪着苏沐秋。
“对啊,而且我还受伤了。”苏沐秋指了指膝盖上因为刚才与自行车相撞造成的伤口。
“苏沐秋你怎么不去死啊!!!!!!”

————END————

大眼儿生日快乐!

总算是赶上了。

跪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7)

热度(54)